12 April 2013


主要核心直销

1。构建营销平台:直销商必须卖prodak零售,熟练的,因为他是授权分销及销售产品。
2。建立网络用户必要的售后服务,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。鲁棒性的结果,可以实现高达80%的重复购买。更具挑战性的情况下重复购买的60%左右。
3。上线应该总是教和引导培育优质的转诊转介。

3个重要因素直销业务

1。产品的基本需求:分销商,他的家人和该组织的成员必须使用自己的产品,满意和高兴与产品,使分销商更好地了解产品,并保持销售业绩。

2。职业生涯:经销商不断提高自我素质,愿意学习,并努力成为独立的企业家。总之,自己作为一个例子来建立一个强大的团队和独立。

3。强大的网络:当独立的上线,下线将被教导要独立。连续复制过程将建立一支伟大的球队。

创建一个营商环境

设置适当应遵循的整个组织的规则,价值观和企业文化。所有成员有一个目标,同一个方向,并采用相同的操作系统。

为了建设一个伟大的组织的策略

1。找到一个有才华的机会,有兴趣,有事业心,愿意去学习和改变,也愿意去学习和改变,也愿意牺牲,为了达到一些成功。

2。给予的指导和引导的正确的方式来进行直接销售生涯下线。 Dowline将观察和重复的手势上线。

3。独立的化肥分销商。

4。培养一个独立的团队。

5。肥料正值自己是该组织的成员,提供支持协作,确认和捍卫的企业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,建立一个不断增长的业务,是。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